首页 > 最新资讯 > 最新活动 > 沐氧活性炭荣获 “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荣誉称号

沐氧活性炭荣获 “十佳室内环境净化产品“荣誉称号

时间:2017-03-02
来源:上海沐氧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居乐美炭业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于3月15日开始,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繁华商圈"华联广场"举办了为期2天的产品展销活动。本次活动以全新的产品、独特的内容、新颖的形式,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浓厚兴趣,现场咨询人员络绎不绝。仅2天展销时间,活动现场咨询市民达500人以上,意向客户68名,成交3台三联供机组。江西居乐美炭业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本次展销活动,旨在为连云港市民普及空气能知识,同时为江西居乐美炭业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连云港专营店开业进行预热。


本次展销活动根据空气能热水器需在新房装修前安装的特点,针对性地选择情侣作为公关对象,推出万元情侣电影票免费大派送和"书写爱情誓言,倡导低碳生活"的主题活动,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知名书法家范天先生现场挥毫,用艺术见证爱情。3月16日下午2点,活动才刚刚开始,现场便到遭到围观,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领取电影票与字画的人员更是排起了长队。


由于空气能刚刚进入连云港,大多数市民对此较为陌生,纷纷向导购人员咨询了解,空气能热水器舒适、安全、节能、水量大等特点,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本次活动普及了空气能产品知识,提高了市民对空气能的认知度,同时也增强了江西居乐美炭业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的品牌影响力,谱写了港城空气能新篇章。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