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行业资讯 > 怎样选择有效的治理产品除甲醛?

怎样选择有效的治理产品除甲醛?

时间:2017-03-02
来源:上海沐氧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去年3月17日,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发布国内首部家庭室内生态环境健康报告。该报告显示:我国九大城市家庭中甲醛超标最严重,其中北京、广州、济南、西安的超标率高达近80%。而苯的超标最低,最严重的是广州,超标率为23%,其次是济南,超标率为19%,其他城市的超标率在4%-10%之间,我国城市居民住宅的室内空气质量整体现状不容乐观。


现在市场上的治理产品种类繁多,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择有效的治理产品除装修污染就显得尤为关键和重要了。净化萌妹子在某宝上随便一搜,可以搜出号称除醛高手的产品一大堆,什么甲醛清除剂、光触媒、冷触媒、生物酶、活性炭等等,真可谓是除醛产品应有尽有,除醛功能也是无所不能。面对如此强大的除醛高手,对于我们普通的消费者来说,要想从种类繁多的产品中挑选出质优价廉的除甲醛产品,可以说是难上加难,除醛效果真的就如商家宣称那么神奇吗?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